摸摸蹲

误入暗黑本丸后假装自己是暗堕剑

乱七八糟

第一次写文

 

清月剑有自我意识后只认了三个主人。

 
 

第一个是个固执又沉默的女孩,从早练剑到晚也不嫌累。

 
 

第二个是个整天笑呵呵的男人,哪怕被人嘲笑资质平平也不见得消沉。

 
 

第三个主人热爱收徒,尤其爱捡一些过得不好的小崽子。

 
 

只是可惜三个主人下场不好,都被魔尊杀死了,清月剑还因此落了个魔剑的凶名。

 
 

因为魔尊总爱用被杀之人的武器去杀那个人,清月剑粘上了三个主人的血,就被世人恐惧地称为魔剑。

 
 

受第一个主人的影响,清月剑终于修成人形时选择了女体。

 
 

然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方设法弄死魔尊。

 
 

她在这过程中积极的表现感动了无数志同道合的人,他们纷纷表示她果然是心怀天下的人,竟能在为民除害的事业中能做到这种地步。

 
 

不,我只想给我的主人报仇。清月剑在躲过他们的疯狂赞扬后想。

 
 

但她怎么可能说出来呢。:)

 
 

经过无数年的努力,她终于把魔尊杀到奄奄一息。

 
 

魔尊明明已经只能坐在椅子上,却还有心情和她聊天。

 
 

清月剑有点烦躁,离人生目标只差一步,这一步却难以跨越,实在是让她难受。

 
 

包裹着魔尊的结界时不时划过暗淡的流光,她拼尽全力也只能在上面砍出些微涟漪。

 
 

魔尊在坐在椅子上自说自话,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
 

耳边惹人烦的声音突然消失,清月剑还稍微有点不适应。

 
 

魔尊表情微妙,然后慢慢开口:“我怎么才看出来……你是魔剑吧。”

 
 

清月剑意外地看着他,毕竟在此之前从没有人看出她的本体。

 
 

“我不是魔剑,我是清月剑。”她回答。

 
 

她可忘不了魔尊干了什么,也不会忘记她那些年被无数心怀诡念的人争抢的日子。

 
 

如果没有魔尊,她将一直都是名叫清月的剑,她的主人们也将一直好好地活下去。

 
 

结界虽然强大,但也抵不过人海战术。各派人士拼尽全力,总算打开了结界。

 
 

终于把剑捅进魔尊的丹田,清月剑有一丝恍惚,还没感受到夙愿得偿的喜悦,就看见了魔尊诡异的笑容。

 
 

清月剑:“!!!”

 
 

一丝魔气悄无声息地潜入她的身体,她发现后迅速调集灵气,想剔除这股外来者。

 
 

结果脚下一空,灵气有瞬间的紊乱,导致魔气迅速侵入。

 
 

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是魔尊带着恶意的声音:“成为真正的魔剑吧。”

 
 

她现在的心情,用第三个主人的话来说,就是……

 
 

魔尊,我□你妈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